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视频:好莱坞一线男星加盟《金陵十三钗》

2010年12月24日 15: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金陵十三钗》男主角由于需要由一个外国人来扮演,制片方很早就表示把注意力投向了好莱坞一线男星,从汤姆·克鲁斯到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传言从未间断。近日,片方举办发布会,公布了这一谜底,他位男主角就是“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贝尔13岁拍摄第一部电影《太阳帝国》就是在中国的上海,他曾被“福布斯”评为10位最佳“性价比”演员,据称给他1美元片酬他能产出55美元的票房。2008年,由他出演的《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在全球席卷了10.3亿美元。而在今年,他出演的《斗士》入围金球奖多项提名,正处于当红阶段。

早在两年前,片方就已经开始找寻男主角的扮演者,曾与多位好莱坞大牌男星接触,片方一个一个进行谈判,而这些大牌男星对剧本和导演的要求都非常高。最后,片方与克里斯蒂安·贝尔一拍即合,张艺谋亲赴美国与他会面,认为他戏路宽,具备票房号召力,年龄也很适合。而贝尔在看过剧本之后,也非常喜欢,研究了大量资料了解人物背景,在与张艺谋会面时问了100多个问题,可谓相当敬业。

[责任编辑:吕若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