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邬君梅返美投票奥斯卡最终评选 力挺《十三钗》

2012年01月10日 13: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邬君梅即将返回美国参评奥斯卡

邬君梅在云南高原拍完《女人帮》杀青戏

凤凰网娱乐讯 张艺谋执导影片《金陵十三钗》国内票房正向6亿票房迈进,国际知名演员及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邬君梅近日表示,她很希望中国电影能在奥斯卡上有所斩获。从1995年就已经接到邀请成为美国电影艺术学院奥斯卡奖评委的邬君梅,早已熟知奥斯卡的评奖标准,对于“十三钗”申奥之路颇为看好,“虽然要看过其他入围影片后才能决定将选票投给谁,但我肯定会向好莱坞电影人推荐《金陵十三钗》,也很看好倪妮这样的新面孔被好莱坞关注和接受。”

邬君梅开心“结婚” 与蒋雯丽成同门姐妹

邬君梅近日喜事连连,拍摄了88天的都市时尚爱情季播剧《女人帮》,日前在美丽的云南迎来最后大结局。邬君梅等剧组成员从北京抵达云南时正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能在云南跨年让全剧组都很兴奋,自称“美国农民”的邬君梅还转达了蒋雯丽通过微信对剧组的想念。《女人帮》剧组今天在香格里拉梅里雪山拍摄大结局,虽然有海拔挑战,抵达香格里拉后有严重高原反应,当晚就输液了的邬君梅却坦言丝毫不怕,“只要能把《女人帮》大结局拍得精彩,就值了!”。

邬君梅另一件喜事是签约了新东家——北京星美千易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与蒋雯丽成了同门姐妹,感情更深一层。大牌云集的星美千易由圈内有名的经纪人常继红管理,邬君梅把这次签约比喻成嫁人,第一时间通过微博与好友和粉丝们分享:“谢谢好友们的祝福,我的“另一半”星美千易很优秀,开心‘结婚’!”

积极推荐中国电影 希望“十三钗”斩获奥斯卡

《女人帮》刚刚杀青,邬君梅已经开始为新工作做准备了。邬君梅将于近日返回美国洛杉矶,除了和家人欢度农历新年外,邬君梅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担任奥斯卡评委!每年奥斯卡颁奖礼举行之前,身为评委的邬君梅都会很忙碌,由于拍摄《女人帮》占用了不少时间,邬君梅坦言回到美国后会开始大量补看片,为最后的投票工作做准备。

由于本身是演员,邬君梅在奥斯卡第一轮提名投票时只需要给演员奖项投票,但在最后的提名出来后, 则要关注除了外国语片和纪录片之外的所有其他奖项,并投所有奖项的最终票,本届奥斯卡中国影迷最关心的还是张艺谋能否携《金陵十三钗》斩获小金人。据悉,除了参加第84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之外,《金陵十三钗》还报名角逐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13个奖项。邬君梅坦言她很希望中国电影能在奥斯卡上有所斩获,“虽然要看过其他入围影片后才能决定将选票投给谁,但我肯定会向好莱坞电影人推荐《金陵十三钗》,也很看好倪妮这样的新面孔被好莱坞关注和接受。”

[责任编辑:高方] 标签:邬君梅 奥斯卡 十三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