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球奖红地毯引“十三钗”内讧:韩熙庭被曝有后台

2012年01月18日 09:30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金陵十三钗》海报(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韩熙庭在《金陵十三钗》的海报、剧照以及金球奖红毯上都很抢镜。

既然一个馒头都能引发一场血案,那么一次红毯引发的一场女人之间PK也就理所当然了――在前日落幕的第69届金球奖上,《金陵十三钗》制片人张伟平带着佟大为和电影中怡春的扮演者韩熙庭走上了红毯,而张艺谋本人以及玉墨的扮演者倪妮和贝尔都没有现身。其中,韩熙庭身着价值79999元华服顶替倪妮成为金球奖上惟一的华人女星,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们对韩熙庭背景的种种猜测也是风起云涌。

对于缺席红毯一事,倪妮随后在微博称“没有接到公司的任何通知”,值得一提的是,她在微博上也取消了对韩熙庭的关注;而韩熙庭则以“嫉妒是魔鬼会使人变得丑陋”的关键词发表微博。两人的举动不禁让网友猜测:银幕上团结一致舍生取义的十三钗,这次内讧起来了?

“今天接到很多电话询问我为什么没有参加金球奖,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没有接到公司的任何通知。”16日,缺席金球奖红毯的倪妮于当日15时23分在微博上发表了这段话,解释原因。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倪妮此前曾在微博中关注了韩熙庭,现在已经取消了对她的关注。而在微博的另一端,韩熙庭接连秀出参加红毯后台的种种细节,并撰文称:“生活如此美好,我要加倍感恩……嫉妒是魔鬼会使人变得丑陋(监督我自己,女人的通病),怀有一颗知足感恩的心,好运自会降临。”疑似暗讽倪妮。

虽然该微博已于昨日下午被韩熙庭删除,当事人也再度发微博称意思被人曲解,但两人之间的这种微妙的互动,也让网友纷纷猜测:两人之间出现了矛盾。

记者发现,其实早就有网友对韩熙庭的身份表示怀疑,因为她在《金陵十三钗》里饰演的怡春是原著中没有的角色,在其百度说明上,赫然写着:“为了安排韩熙庭演出,才特意在电影剧本中加了这个角色。”有细心的观众在仔细观影后发现,她在片中一共有三段戏有台词。但在电影海报上却永远占据着仅次于倪妮的重要位置。

记者在新浪微博、天涯八卦等论坛看到,网友们就此事猜测这个怡春有背景,才能在海报和红毯上抢尽风头。有网友甚至“八”出了韩熙庭红毯礼服就价值79999元,称其背后金主实在有实力。

而新浪认证的影视演员“朱峰的珠峰”去年12月16日发表微博称:“童鞋们,哥在十三钗里意外看到咱多年没见的小童鞋韩熙庭,她扮演怡春,哥一眼认出了。这算是复出了?”微博后的评论互动里,他与友人在交流时也意外爆料,称韩熙庭原名韩文虹,已于深圳育有一子。随后相关爆料评论被博主删除。

[责任编辑:谷逸] 标签:韩熙庭 金球奖 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