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岛东方影都简介:全球功能最全的影视产业园

2013年09月21日 19: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影都鸟瞰

区内过山车

东方影都位于青岛市区西部,由万达集团投资300亿元建设,是全球投资最大的影视产业项目,也是世界唯一具有影视外景、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综合功能的项目。

园区占地376公顷,总面积540万平方米,设计为影视产业园、会展中心、汽车秀、万达城、酒店群、游艇中心、国际医院、酒吧街八个功能区。

影视产业园占地200公顷。外景区有欧陆风情、明清古都、阿拉伯世界等多个外景地。制作区有20个摄影棚,有世界最大的1万平方米摄影棚、世界唯一的固定水下摄影棚。制作区有世界一流的音效、混录、动漫设施和服装、道具、器材加工厂及IMAX全球研发中心。同时设置电影博物馆,介绍世界电影史及最新电影科技,是世界级的专业博物馆。影视名人蜡像馆则引进世界知名品牌,影迷可与心中的偶像零距离接触。

影视会展中心有3000座和1000座的大剧场各1个、2000人大宴会厅和若干中小剧场、会议厅。建成后万达将携手中国电影协会以及美国奥斯卡学院、全球三大艺人经纪公司,每年9月中旬举办青岛国际电影节,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电影节。

汽车极限秀由艺术大师马克-费舍尔设计,世界唯一的三百六十度环绕舞台及汽车极限秀表演,极具感官刺激。

青岛万达城是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全部为室内项目。室内主题公园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各种室内游乐设施,拥有世界唯一定制的室内飞行过山车,极具刺激。室内水公园建有世界首台室内水上过山车、大水环等最新水中娱乐设施,给游客带来水中欢乐。室内电影乐园是万达创新的世界电影娱乐科技项目,独具特色的3D动感影院“火焰山”,可让游客在6自由度动感座椅上获得身临其境的刺激享受;3D互动影院“封神榜”,将在世界上首次实现3D互动与过山车结合,可让游客与虚拟鬼怪互斗胜负。      

万达城商业面积10万平方米,是万达城的主轴线,有购物、娱乐、美食等近二百个商家,提供世界一流的消费环境。规划中的地铁从市中心直达万达城。

滨海酒店群规划7个度假酒店。有1个6星级酒店、1个5星级酒店、2个4星级酒店和3个3星级酒店,共有客房4000套,床位6000张。游艇交易中心面积5万平方米,并有三百个泊位,将在每年夏季举办国际游艇交易展。

国际医院面积3万平方米,床位300张,将由国际知名医院管理公司管理。

滨海酒吧街面积3万平方米,将引进二十余家国内外知名酒吧,为游客提供现代休闲生活。

青岛东方影都计划于2013年开工,2017年全部开业。2013年9月22日,东方影都将在青岛举行隆重的开工典礼,国家广电总局、山东省及青岛市领导、中国电影家协会领导、美国奥斯卡学院主席、CAA、WME、UTA、ICM世界四大艺人经纪公司、电影制作公司以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世界著名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约翰.特拉沃尔塔、凯特.贝金赛尔、达斯丁霍夫曼及华人著名影星黄晓明范冰冰甄子丹赵薇杨幂等将齐聚岛城,共襄盛举!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产业园 青岛东方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