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龙赴韩宣传《十二生肖》 韩媒不识林凤娇

2013年02月19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成龙

点击图片进入:《十二生肖》票房将破10亿 成近年海外最卖座华语片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成龙18日抵达韩国,宣传自己执导、主演的《十二生肖》,并出席下午在首尔乐天酒店举行的记者会。该片在中国内地上映第十八天就创下了1亿美元票房佳绩。

当天记者会上,从圆明园12支国宝题材搬到银幕的理由到拍戏中的各种逸事,成龙畅谈了他对这部电影的感受。当被问及片尾中的长发及腰的神秘女人到底是谁时,他惊讶地反问道:“诶,韩国人真的不知道她吗?”看到在场的韩国媒体记者们似乎真的不知道她是谁的样子,他就透露:“她是我的夫人。”

在场的很多韩国记者都是在成龙电影的伴随下长大的,他显然是韩国人心目中的银幕英雄,而林凤娇虽然曾是一位很有名的影星,但是20年前已经退出影坛,一般韩国人对“龙嫂”还是陌生的。

成龙介绍请妻子做客串时的逸事,他说:“我本来想找巩俐章子怡,想邀请她们做客串,不过我到底还不知道谁出来才可以让观众惊讶,想了半天之后我求我太太。不过她不愿意拍戏,不想露脸。所以我对她说,你的戏份只有0.2秒。这样求了她一年。为了拍她,把整个布景从北京搬到香港,然后拍了一个镜头。”对现场主持人“这么爱她呀”的回应,他开玩笑地回答说:“不是疼爱她,她不去片场拍戏,不想给人家看嘛!”引爆全场笑声。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票房 成龙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