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二生肖》发主题曲MV 成龙王力宏大跳“二字舞”

2012年12月14日 11: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成龙影业、华谊兄弟、英皇电影联合出品的贺岁功夫巨制《十二生肖》将于12月20日上映。继昨日在《十二生肖》盛大首映礼上王力宏首次献声开唱同名电影主题曲《十二生肖》之后,今日电影版MV发布,融入了影片的惊险打斗与爆笑镜头,而王力宏不仅延续一贯的阳光帅气形象,而且卖萌耍宝,戴上胶框眼镜与十二名蘑菇头小学生一起上“生肖课”,更得成龙大哥惊喜加盟,二人合作大跳“二字舞”,俏皮可爱的舞蹈配合电影的精彩画面,“大兵小将”合体卖萌提前将贺岁气氛带给大家。

王力宏为《十二生肖》自创“二字舞”  “希望这首主题曲能对得起大哥!”

电影《十二生肖》是成龙大哥“最后一部搏命动作片”,一直视成龙为偶像的王力宏,在看完影片的初剪后包办了同名主题曲的词曲创作,并身兼MV导演,再次爆发全能火力。围绕“十二生肖”主题,王力宏将十二生肖干支排列改编得朗朗上口,并穿上白衬衫、打上红领结、戴上胶框眼镜与十二名可爱的蘑菇头小学生一起上“生肖课”,大秀“二”手势。

在12月12日举行的“终极一击《十二生肖》全球首映礼”上,王力宏跟在场的万名观众分享道,“成龙大哥是我的偶像,希望这首主题曲能对得起大哥。”一向阳光帅气的王力宏,也在新歌MV中突破出演卖萌角色,头顶飞机头的他大走可爱路线,站在课桌上大跳“二字舞”,而舞蹈的灵感也是由“十二个二个二个生肖”而来,与小学生的谐趣互动,不断比出“二”手势,独特的舞步幽默谐趣贺岁风潮强势袭来。

成龙献声献技合跳生肖舞  二人默契出演搞笑扮演蛇与鸡

成龙大哥对王力宏的才华一向赞誉有加,两人曾默契合作拍摄《大兵小将》,此次大哥为电影同名MV倾情出镜,王力宏自爆,“当时大哥正在赶制《十二生肖》的后期,还打电话给我,问什么时候拍MV,我就飞过来!”。最后呈现出来的两人在“生肖超市”一段大秀“生肖舞”,搞笑升级更显默契非常。

王力宏在首映礼通过巨幕再度观看《十二生肖》后深受感动,发微博表示:“刚和一万个观众一起看了一部好好看的电影!!充满热血,欢笑,感动,励志,刺激,肾上腺素还有...和平主义。我不说是什么电影,只说必须看!哈哈!但我不说,你们也知道是哪一部吧?”与大哥私交甚笃的王力宏,更是邀请大哥大摆生肖Pose:大哥摆出《蛇形刁手》的经典造型,而王力宏则一手摆出鸡冠、一手摆成鸡喙,十足无厘头!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十二生肖》 主题曲MV 成龙 王力宏 “二字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