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月影院排期单曝光 《哈7》《蓝精灵》狭路相逢

2011年07月29日 09:28
来源:武汉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变形金刚3》的热潮还在持续升温,它将称霸7月末的暑期档已经毋庸置疑了。然而到了8月份,恐怕就不再是汽车人的独霸了。不仅神奇的魔法师将强势来袭,还有阔别已久的蓝精灵大战格格巫搅热银幕。好莱坞大片的重压之下,也有不少主打爱情、悬疑、搞笑的华语片齐齐发力,加入这场暑期档的厮杀,战局是相当的惨烈。当然,也有片子为了避免沦为炮灰,选择了延期上映,比如《大武生》。(记者 何娅 实习生 叶琳)

8月2日《爱到底》

关键词:小清新

影片几乎汇集了台湾近年来的当红偶像,例如阮经天蓝正龙等。非常契合七夕爱意浓浓的节日氛围,适合年轻情侣。

8月4日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关键词:告别

哈利与伏地魔、魔法师与食死徒的终极决战一触即发,所有的一切将就此结束。魔法虽然落幕,但青春永远燃烧。

8月5日《今年一定要嫁出去》

关键词:剩女

以当下最流行的大龄剩女问题为话题,讲述现代女性的婚恋故事。

8月6日《巴黎宝贝》

关键词:奶爸

邓超挑战奶爸的角色,在浪漫之都巴黎,上演一场与三个女人的情感纠葛。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蓝精灵 8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