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多伦多电影节开幕 《王的盛宴》主创红毯受关注

2012年09月07日 14: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的盛宴》参加多伦多电影

刘烨、秦岚、吕聿来

第37届多伦多电影节(the 37th Toronto Film Festival )于当地时间9月6日晚盛大开幕,主办方为电影节举办了盛大的开幕PARTY,在PARTY的红毯上,国内外众星云集,热闹非常。其中,国内著名导演陆川新作《王的盛宴》的主演刘烨秦岚吕聿来在红毯上的闪亮登场,使得现场热闹异常,《王的盛宴》也成为了当晚最受瞩目的华语电影。

《王的盛宴》是国内青年导演领军人物陆川导演费时四年,联合国内知名影星刘烨、吴彦祖张震、秦岚、吕聿来、沙溢聂远霍思燕等精心打造的一部诚意新颖之作。据悉,由于《可可西里》《南京!南京!》两部高质量电影,陆川导演已经在海外积累了很好的口碑与较大数量的拥护者。对于导演这部费时四年,消耗大量心血的新作,在场的所有电影圈人士都充满了期待与好奇,迫不及待的想要尽早欣赏。

遗憾的是,导演陆川当晚并没有出现在开幕式红毯上,只有影片主演刘烨、 吕聿来携影片女主秦岚出席。但这也丝毫不减热心群众对于该部诚意电影的热情,刘烨、秦岚、吕聿来等逋一亮相,便引来摄影机无数,俨然成为当晚的最受关注的华语电影。而红毯上,刘烨、吕聿来两位型男跟风情无限的女主秦岚互相映衬,更是星光熠熠,颇为显眼。

据了解,此次《王的盛宴》此次参加多伦多电影节,除了几位重要主演在开幕式上走红毯,帮电影做一个完美亮相外,还将参加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于当地时间9月8日晚在多伦多进行其在全球的首次公开放映。届时,导演陆川、主演刘烨、秦岚、吕聿来等都将出席映前红毯,共同欣赏《王的盛宴》的第一次公映,多伦多的观众可以在09年《南京!南京》跟导演亲密接触后,再次欣赏陆川新作并与导演进行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多伦多 王的盛宴 刘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