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贾樟柯监制新片入围多伦多 首款海报曝光

2012年09月07日 16: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革命是可以被原谅的》海报

贾樟柯监制、法国导演丹米阳执导的影片《革命是可以被原谅的》(FIDAI)即将亮相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这部影片将于当地时间9月7日举行全球首映,今日该片中方出品公司西河星汇影业曝光了这部影片的首款海报。

该片讲述了一位阿尔及利亚革命期间杀手的故事,在他七十岁生日前夕,他突然觉得对着摄影机把他的经历讲述出来或许是他最后的任务。该片海报以这位老人的形象为主体,他正在摆弄着一把手枪,让人对他过去神秘的杀手经历充满好奇。

导演丹米阳(Damien Ounouri)1982年生于法国克莱蒙费朗,毕业于巴黎索邦大学电影理论专业。父亲是阿尔及利亚人,母亲是法国人。2007年起,他执导了好几部短片及纪录片。

《革命是可以被原谅的》是西河星汇影业参与投资出品的首部跨国制作。该片在法国和阿尔及利亚拍摄,由西河星汇影业与法国、阿尔及利亚、科威特、卡塔尔、德国共六家公司联合投资制作。贾樟柯作为西河星汇影业创始人表示:《革命是可以被原谅的》制作情况非常复杂,公司培养起来的年轻制片人林怡玮、张冬很好的完成了该片的制片工作。很多人知道“添翼计划”是一个年轻导演的培育计划,但同时它也是一个年轻制片人的培养计划。看到他们熟练的与各国制片人沟通,与影片主创交流,让我有信心相信公司以后可以做很多同类型的制作。

《革命是可以被原谅的》是“添翼计划”投资出品的第三部影片。该计划旨在帮助年轻导演成长。前两部都有着不俗的成绩。首部作品韩杰导演的《hello!树先生》收获近十个国际奖项。第二部,由宋方执导的《记忆望着我》刚刚获得洛迦诺国际电影节最佳处女作金豹奖,同时入围今年第50届纽约影展。“添翼计划”的第四部作品,由权聆执导、小陶虹郭晓冬主演的《陌生》目前正在重庆紧张拍摄中。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贾樟柯 《革命是可以被原谅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