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微显关系 新人微电影计划介绍

2012年02月06日 14: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电影的发展,首先依靠的是专业人才团队的建设。为电影人才培养开辟了新的途径。与此同时,凤凰新人微电影计划将根据剧本征集获奖者的作品拍摄成为5部微电影。我们不标榜他的高度,也不鼓吹他的意义,更不会拿什么大师学者作为噱头,毕竟最后靠的还是自己。我们只希望通过该计划实实在在的让喜爱电影、有电影梦的人能参与到电影制作中来,通过电影实际拍摄制作,让大家掌握电影拍摄各环节的能力,并借此计划让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将一批出色的编剧、导演、演员、制片、摄影、录音等人员推向市场,并最终走出自己的电影之路。于小,是给热爱电影追逐电影梦想的人一个发展平台;于大,也是为了丰富中国电影市场,让更多更好看的电影从我们中间诞生。

平台

专门为互联网播放、传播而打造的单集或系列影片

制作

具专业电影制作能力的导演、监制等制作拍摄

成功五要素

制作人、导演、剧本、演员、落地平台

[责任编辑:腾毅] 标签:微显关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