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敬明宣布《小时代2》8月9日上映

2013年07月11日 19:4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时代:青木时代》定档8月9日

郭敬明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小时代》续集三部曲已备案 故事梗概模糊

7月11日晚,郭敬明在微博上宣布,《小时代2:青木时代》8月9日全国公映,他说道:青春是寒冷黑暗的嶙峋森林,成长是漫长的告别,心是孤独的捕手。我们最终还是彼此成长为了对方的血色迷宫。也许这条路上我们终将走散,但在此之前,让我与你为伴。黑暗无边,与你并肩。黑暗无边,与你并肩。

早前消息

7月11日下午,万达院线官方微博爆料,《小时代:青木时代》(简称《小时代2》)已放弃贺岁档提档暑期档的8月9日上映,而《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也临时提档4天锁定该日,有媒体也采访了相关负责人对此消息予以确证,同日上映还有《一夜惊喜》,七夕混战提前拉开了战幕。另外,于正编剧的《宫锁沉香》将会在8月13日七夕当日上映,这个暑期档的8月俨然成为国产爱情片的角力场。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小时代2》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