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资料:电影《小时代》人物介绍

2013年06月25日 16:00

  

简溪(李悦铭饰演)

简溪(李悦铭饰演)

星座,血型不明,外表干净俊秀,待人温柔,有绅士风范,家庭条件良好。林萧的男友,和顾源、顾里等人自初中时代起就是好友。和林萧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之前 因为和林泉一起画社团的海报,而发生了出轨并对林萧撒谎,导致两人出现裂痕。表现上虽然和好,但是在林萧的心里留下了阴影,却因为之后顾里生日party 上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而将林萧暂时放下,最后与林泉远走高飞。在虚铜时代重新回来,向顾里和顾源表明了自己从头到尾只爱林萧一个。简溪其实是被林泉威胁, 为了保护林萧才和林泉在一起。简溪是在帮林萧还债。然而在看到林萧和崇光的亲密场景后,下定决心离开。于虚铜时代末尾离开上海,并给林萧留下了一封信表明 这辈子只爱过林萧。 在刺金时代回来收拾行李与林萧彻底分手,后来发生火灾的时候不在场。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小时代 林萧 南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