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星驰新片《西游·降魔篇》曝光

2012年11月21日 02:02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娅)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这是当年《大话西游》中的经典台词,如今,周星驰用一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宣告对西游题材的回归。

昨天,周星驰正式公布新片定名《西游·降魔篇》,将于2013年春节档上映,但周星驰对剧情依然三缄其口,他表示:“故事都是从《西游记》里面改编出来的,跟原著还是有一定关系。但人物是完全不一样的人物,故事的整个方向是完全不一样的。”昨天发布的概念海报中,有一款写着:“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星爷笑说:“以前我还年轻不懂事,乱说什么爱情啊一万年的。现在要给一个期限的话,就是今天了!”

当然,星爷招牌的搞笑幽默,在《西游·降魔篇》中也会贯穿始终,制片人王中磊表示:“演员阵容都跟以前的都不一样了,表演会很有新鲜的感觉。观影过程可以从头笑到尾,不会有冷场的地方,看完以后觉得脸部做了一次很大的运动。”周星驰也表示:“我的电影从来都是要求一个目的,就是观众看得开心,这次也没有例外!”

周星驰对《西游·降魔篇》的特效非常重视,这也是这部电影制作耗时达4年之久的原因,周星驰表示:“现在的观众看了很多特效电影,譬如说好莱坞大片,我觉得我们应该跟他们去比一下,起码我们要不比他们差,有可能的话还要比他们做的好。”

星爷爱情观大颠覆:一万年太久 只争朝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