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降魔篇》曝主演剧照 黄渤花白面容扮相夸张(图)

2012年12月21日 07: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文章造型

黄渤造型

舒淇古装造型

《西游降魔篇》将于2013年春节档登陆大屏幕,这部带有典型“周氏喜剧”烙印的电影自开拍以来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关于主演人选和主要剧情的各种版本传闻众说纷纭。在一年的制作期之后,这部拍摄期零度宣传的电影上个月继概念预告片和概念海报之后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片方今日再度公布60秒先导预告,三大主演文章舒淇黄渤正式亮相,与预告片中惊艳亮相的鱼妖、猪妖、猴妖一起共同演绎周氏魔幻西游,2013年春节档导演周星驰将携豪华“西游降魔团”引爆全民狂欢。

《西游降魔篇》主演曝光身份成谜造型怪异

星爷向来以慧眼著称,《西游降魔篇》作为其继2008年《长江七号》之后时隔4年的喜剧魔幻巨作,无论是在剧本、特效、选角上都酝酿良久,主演身份令人十分期待。首发的预告片里,三大主演身份正式曝光,文章、黄渤、舒淇三大巨星的强大阵容令人惊呼“期待值极高”,三个人同台彪戏已很难得,再加上星爷的超级喜剧功底,一定够精彩,够好看,够好玩。

片中三位主演造型都和自己以往的银幕印象大相径庭,黄渤的造型最为夸张,花白稀少的头发一副饱经风霜的扮相,以非常夸张的表情成为预告片开场人物;可爱帅气的文章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出场,搭以简陋朴素的外套,一会儿面对凶恶鱼妖,一会儿与舒淇并肩作战,抵挡猪妖;而美丽优雅的舒淇则以帅气古装出场,头发凌乱地捆绑于脑后,不施脂粉却美艳逼人,身手了得抬手间就能打出无数飞环。对于这三位明星在片中的神秘关系,片方表示现在还未到揭开谜底的时候,需要一步步慢慢解开谜底。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周星驰 西游 爆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