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降魔篇》春节上映 媒体猜测舒淇要吃文章的肉

2012年12月21日 08: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文章的新造型很有至尊宝的味道文章的新造型很有至尊宝的味道

舒淇的扮相妖气冲天

周星驰前作《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的爱情感动了一代人,“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的台词也被奉为经典。周星驰承认,《西游·降魔篇》与《大话西游》有所关联,但故事构架完全不同。

这些年

西游悄悄变了味

文章在片中扮演的是少年唐僧,而黄渤则演绎了孙悟空,至于舒淇极有可能是白骨精。整部故事围绕少年时期的唐僧和孙悟空相识的经过以及冒险经历展开。

周星驰的最新力作《西游·降魔篇》即将在2013年的春节档上映,这部带有典型“周氏喜剧”烙印的电影自开拍以来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关于主演人选和主要剧情的各种版本传闻不断。昨日,千呼万唤之下,片方终于公布60秒先导预告片,三大主演文章、舒淇、黄渤正式亮相,华西都市报记者从预告片中看到,三人的造型十分怪异。

谁来西游?

文章、黄渤和舒淇

令影迷等待了4年,星爷的新作《西游·降魔篇》终于要端上桌了。身兼导演、监制以及编剧的星爷自叹,不再在新片中做主角,因此让影片的主演身份更为扑朔迷离。在昨日的预告片中,三大主演身份也正式曝光——文章、黄渤和舒淇。

三位主演在片中的造型都与以往的银幕形象大相径庭:黄渤,一头花白稀少的头发,十分夸张;文章则顶着爆炸头亮相,粗布衣物还挎着斜肩包;而美丽优雅的舒淇则以帅气古装出场,头发凌乱地捆绑于脑后,不施脂粉却美艳逼人,身手了得抬手间就能打出无数飞环。

怎么西游?

文章演唐僧,黄渤演悟空?

虽然三人的关系,片方暂不公布。不过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可猜测,文章在片中扮演的是少年唐僧,而黄渤则演绎了孙悟空,至于舒淇极有可能是白骨精。舒淇而整部故事则是围绕少年时期的唐僧和孙悟空相识的经过以及冒险经历展开。

据悉,三位主演是星爷钦点人选,文章主演的《失恋33天》去年获得了3.5亿成为当年黑马;黄渤的新片《泰囧》上映4天就收获3.1亿逆袭贺岁档众多大片;主演舒淇更是一直被粉丝奉为女神,星爷也期望能有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从昨日曝光的预告片里可见,风起云涌的天空与华丽夸张的特效设计,都延续了星爷电影里惯有的华谲瑰丽的视觉风格。而妖怪角色的设置,无论从视觉或故事情节上,都令人印象很深,与观众以往的传统印象不大相同。无论是凶猛庞大的鱼妖,或是被打肿脸的猪妖,再或是力大无穷的猴妖,都演绎出气质另类的“魔幻西游”。

还会搞笑?

“小姐需要帮忙吗?”

对影迷而言,最期待是希望星爷能再次回归到他的“无厘头”风格,而预告片也透着浓浓的周氏味道,让人联想到《大话西游》、《喜剧之王》《功夫》等经典电影。预告片中一句“小姐要不要帮忙?”,让众人瞬间穿越到专属周星驰的时代,在舒淇那句搞笑的回答“走开”后,周氏喜剧风格显露无遗。

标签:西游 舒淇 黄渤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