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这个“西游”很凶残啊!

2012年12月21日 11:25
来源:信息时报

顶着一头乱发的文章一时间较难让人认出来。

以古装亮相的舒淇身手了得。

黄渤的造型最为夸张,颇有《功夫》中火云邪神的风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一晃眼,周星驰(星爷)已有4年没有新作问世,他执导的《西游降魔篇》自开拍以来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吊足星迷的胃口。近日,片方公布60秒先导预告,三大主演文章、舒淇、黄渤正式亮相,一起斗片中的鱼妖、猪妖、猴妖。

片中3位主演造型都和以往的银幕形象大相径庭,十分怪异。黄渤造型最为夸张,花白稀少的头发一副饱经风霜的扮相,面露狰狞之色,疑似反派;文章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出场,搭以乞丐装负责搞笑卖萌,一会儿面对凶恶鱼妖,一会儿与舒淇并肩作战,抵挡猪妖;而舒淇则以古装出场,头发凌乱地捆绑于脑后,身手了得抬手间就能打出无数飞环。而片中凶猛庞大、露出锋利牙齿的鱼妖,一秒从猪头变猪怪的猪妖,力大无穷一拳击破如来佛像的凶恶猴妖,视觉上都有一种诡谲、魔幻感,比起星爷旧作《大话西游》,此版主角、妖怪造型更加生猛凶残。此片将于2013年春节档上映。

标签:星爷 大话西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