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星驰"西游"曝预告片 黄渤舒淇文章组团斗妖

2012年12月25日 16:51
来源:成都日报

时隔4年,星爷归来,其喜剧大片《西游降魔篇》将于2013年春节档公映。这部带有典型“周氏喜剧”烙印的电影自开拍以来一直处于保密状态,昨日片方公布60秒先导预告片,文章舒淇黄渤三大主演角色曝光,周星驰的无厘头喜剧风格呼之欲出。

该片是周星驰继2008年《长江七号》之后时隔4年的魔幻喜剧,无论是在剧本、特效、选角上都酝酿良久,虽然周星驰本人并未出演,但此次曝光的主演阵容却证明周星驰慧眼识珠:文章主演的《失恋33天》在去年贺岁档囊括4亿多票房一鸣惊人,而黄渤的新片《泰囧》正在热映,更是今年贺岁档的“当红炸子鸡”,完全奠定了其喜剧明星的地位,加上女主角舒淇,3人爆笑“西游团”如何斗妖除魔,令人期待。(记者 卫昕)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周星驰 黄渤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