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黄渤变最丑悟空 周星驰:我喜剧生命完结了

2012年12月28日 07:52
来源:中新网 作者:张曦

黄渤化身最丑孙悟空周星驰:我喜剧生命完结了

周星驰

中新网 由周星驰执导的魔幻喜剧电影《西游》,终于曝光了神秘阵容,其中黄渤饰演孙悟空,文章饰演唐僧,舒淇则扮演驱魔师,提到三人的演技,周星驰兴奋地说:“黄渤就是喜剧王中王,开始看到文章,觉得我没了,再看到黄渤,我们都没了。”

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西游》,今天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周星驰携主演黄渤、文章、舒淇现身。

周星驰封文章“新喜剧之王”

他会让我的喜剧生命完结

此次文章出演的唐僧,不仅顶着一头乱蓬蓬的长发,还常常被妖怪吓得大惊失色,更被舒淇扮演的除魔人呵斥欺负,受尽艰难挫折。

文章坦言不明白为何被星爷选中,“不知道为什么选我,有一天在新加坡出差让我飞香港,我去聊了一个小时就回北京了,再见就是横店了。”一旁的周星驰解释道,“我看谁会上当,有人跟我说他当时拍完《海洋天堂》很厉害,我就跟他讲很多人等着演这个角色。”

对于文章的演技,周星驰赞不绝口,“一开始希望找一个新人,但是找到之后,他不是新人了,他现在是老板,他是最厉害的。文章演出之后,我觉得我的喜剧生命就完结了。”

黄渤化身最丑孙悟空

被赞“喜剧王中王”

在片中扮演孙悟空的黄渤,坦言最初并不想接拍,“最初我觉得在周先生的片子里演孙悟空简直是自杀,太难了不敢接,后来他打电话,并对我的想法全盘肯定,才有了这次合作。”

周星驰则笑称为请黄渤颇费苦心,“骗他很多人排队,他说那算了,我不演了,我赶紧不断去跟他游说。”

此次黄渤扮演的孙悟空,不仅毫不帅气,还呲牙咧嘴满头白发,相当颠覆,连他自己也大呼被“吓醒了。”提起黄渤的演出,周星驰坦言压力不小,“黄渤就是喜剧王中王。开始看到文章,觉得我没了,再看到黄渤,我们都没了。”

听完导演的夸赞,黄渤连忙回应,并大拍马屁,“这次跟周先生学到很多。他没有最尴尬,只有更尴尬。比如你回去突然看到太太和别人在床上,他一定不会让你调头走,会让你在旁边站半小时,会讲一系列的事情。这种创作思维和创作方式是对自己启发蛮大。”

舒淇露背性感妖娆

出演驱魔人笑到肚子疼

今天舒淇身穿大露背长裙现身,十分性感迷人。但在电影《西游》中,她扮演的驱魔人却相当帅气。

问到为何选择要求舒淇出演,周星驰一脸坏笑说:“最初只是约她吃饭碰运气,没想到她跟我吃饭兴趣不大,演戏兴趣还蛮大的。”同时他也称赞舒淇是“喜剧战斗机”,“我一生里从来没这样的体会,简直是高手见高手。”

舒淇透露,拍完整部戏,自己相当“痛苦”,“真的笑得肚子痛,常常故意逗他,要星爷演一次给我看,那段时间腹肌都有了。”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黄渤 周星驰 孙悟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