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降魔篇》角色揭秘:孙悟空黄渤拯救文章版唐僧

2012年12月29日 08:28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戎钰

主创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周星驰新片《西游降魔篇》大年初一上映

楚天都市报讯周星驰打造的古装无厘头喜剧《西游降魔篇》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除宣布电影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以2D、3D及IMAX 3D三种格式上映,更正式公布片中角色,文章饰演愣头青唐僧,黄渤将演绎孙悟空,舒淇则是演超级暴力的除魔人。

舒淇在发布会上说,她本来只是和周星驰吃个便饭,没想到是“鸿门宴”,“他问我想不想和他谈个恋爱,吓了我一跳。后来才知道是要我去演戏,我本来没答应,但后来他给我看剧本,我觉得那段爱情很感人,就同意了。”同样,黄渤最初也拒绝了周星驰的邀约,“我觉得在周先生的片子里演孙悟空简直是自杀,不敢接,后来他亲自打来电话,我们交流了很多想法,星爷表示很有兴趣,才有了这次合作。”

至于文章,周星驰盛赞他是“新一代喜剧之王”,并感慨之前请他来演戏时,他还只是个新人,如今已是文老板、文导演,“文老板是喜剧之王,他一来我就没有了;黄渤是喜剧王中王,他一出来,我和文老板都没有了;舒淇是喜剧中的战斗机,她一出来,我们三个也都没有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