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星驰《西游》将上IMAX版 华谊称不会排挤其他影片

2012年12月31日 13:56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崔汀

《西游-降魔篇》和《霍比特人1》两部魔幻大片可能同档期相遇

时光网讯 上周末微博上有网友爆料,明年公映的《西游-降魔篇》会影响《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IMAX版本的引进,这则传闻导致众多网友对《西游》发行方华谊公司的质疑。

今天(12月31日)凌晨3点,华谊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IMAX 在中国的放映已无排他协议。《西游-降魔篇》上映后将与有IMAX版本的电影共享IMAX银幕。”这条消息似乎给几日来的争论画上了休止符。

华谊确认《西游-降魔篇》有IMAX版本

华谊公司12月27日宣布其发行的《西游-降魔篇》定档2013年2月10日,目前美国魔幻片《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暂时还未确定中国内地公映日期,之前是有传言说会在2月中下旬被引进。

连日来的争论也给公众提供了一个重要的讯息,那就是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会上映IMAX 3D版本,之前发行方华谊公司一直未公布这个消息,此番也是从侧面印证了影片正在进行3D和IMAX 3D版本的后期转制。经过记者和华谊公司的确认,《西游-降魔篇》将会以2D/3D/3D IMAX 三种版本上映。

《少年派》IMAX“一周游”不会重演

《西游-降魔篇》2月10日的档期一出,自然会让中国的魔戒迷担忧《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IMAX 3D版本的引进情况。已经定档1月20日内地上映的《007:大破天幕杀机》也会引进IMAX版本,如果真如华谊公司所言“无排他协议”,那么这部007也会有更长的IMAX放映周期。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IMAX 西游 华谊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