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舒淇唱《一生所爱》 与文章爆笑谈情

2013年01月04日 10:20
来源:北青网

舒淇柔美出镜(1/7张)

舒淇柔美出镜(1/7张)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比高电影发展有限公司、威秀电影亚洲有限公司、文化中国传播集团和安乐影片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魔幻喜剧大片《西游》今日曝光影片主题曲MV,女主角舒淇变身白衣仙子在月光下重新演绎了周星驰电影中的经典歌曲《一生所爱》。这部星爷历时四年打造的魔幻喜剧超级大片,除了对名著《西游记》的重构和经典周星驰风格的再现江湖,其中生死相许的爱情也延续了周星驰电影的一贯风格。2013年1月4日,在传说中的表白日,新版《一生所爱》重出江湖,一曲“恍如隔世的爱”唱出“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希冀。

周星驰让《一生所爱》“只争朝夕”

18年前,《大话西游》中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爱情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星爷在新版的《一生所爱》加入了自己对爱情的更多思考,从“一万年的期限”到“只争朝夕”,当年面对心爱之人不得不放手的故事已经进化成“爱,就现在”的争分夺秒。

卢冠廷版的《一生所爱》至今都是爱情金曲,这一次星爷特地为《西游》重新谱写了歌词,“情人离去不再来”,《大话西游》已经是昨日经典,《西游》才是星爷“只争朝夕”追逐的“一生所爱”。很少为电影献声的舒淇,在星爷的极力邀请之下,亲自演唱了这首新版《一生所爱》,录音过程星爷都在一旁“监工”,精心程度堪比正片制作。

标签:舒淇 西游 文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