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西游》爆笑指数满血 人人都爱周星驰(图)

2013年01月11日 09:03
来源:北青网

周秀娜对戏舒淇(1 /9张)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比高电影发展有限公司、威秀电影亚洲有限公司、文化中国传播集团和安乐影片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大年初一2月10日全国公映的魔幻喜剧电影《西游》今日曝光重头制作特辑,这部星爷暌违四年之后的喜剧回归之作,讲述了文章饰演的陈玄奘一路降妖伏魔的奇幻故事,是周星驰电影和《西游记》精华故事的魔幻结合,爆笑指数爆表,导演周星驰8日在香港自曝变妆出演一个神秘角色,而在“喜剧篇”和“导演篇”制作特辑中,文章、舒淇、黄渤罗志祥等主演在片场被导演周星驰不断逗笑,举手投足间更是深得导演真传,可谓是“人人都是周星驰,人人都爱周星驰”。

《西游》爆笑指数满血

周氏喜剧风格重回人间

主演文章、黄渤已经是内地公认的喜剧笑匠,2011年星爷用各种手段将两位“明日喜剧之星”骗进电影《西游》,文章出演的陈玄奘不仅很萌,更是深得星爷真传,不仅举手投足充满“周氏喜剧风格”,永远都在不断笑场。连被人打都是星爷“忍到无法忍受才痛下狠手”,周秀娜甚至表示“每一天都在笑声中度过”。

而黄渤则用“最现实孙悟空”接过了至尊宝的班,对于选择黄渤,星爷不仅亲自电话邀请,更是和黄渤讨论这个孙悟空该如何表现。和《大话西游》中不谙世事,疯癫十足的至尊宝相比,黄渤的表演更具喜感,和舒淇的一场舞蹈更是爆笑满血。与舒淇黄渤的动感舞蹈不同,文章的一段喷血性感舞蹈更是让众主演笑到“好心痛”!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周星驰 爆笑 指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