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降魔篇》剧照:罗志祥饰演空虚公子

2013年01月14日 09:07
来源:NONE

时光网讯 由周星驰执导、文章黄渤舒淇领衔主演的魔幻喜剧电影《西游·降魔篇》在曝光多款重头制作特辑之后,主演和配角的精彩剧照也浮出水面,“小猪”罗志祥饰演的“空虚公子”此次是首度曝光造型,夸张的服饰和颠覆的造型令人过目难忘,同时文章饰演的唐僧、黄渤饰演的孙悟空也都各有亮点。影片将于2月10日全国公映。

罗志祥携四大妈“护肾”成奇葩

在喜剧特辑中,“最干净的演员”罗志祥的“护肾宣言”让粉丝大呼“要命”,而在新曝光的剧照中,罗志祥身旁的四位婆婆一路撒花相伴。为了给小猪找到这四位高龄拍档,剧组当时是寻遍祖国千山万水,终于完成星爷交付的“必须一出场就光彩夺目”的效果。

在四位大妈的“护卫”下,小猪如“叶孤城”一样伴随着花瓣出场,但表情却与刘德华的逼人帅气大相径庭,一副哭丧脸的表情只能高呼“在荒山野岭找到你们四个已经非常不容易”,效果十分奇葩。

舒淇和周秀娜学舞“天然萌”

黄渤出演孙悟空深得星爷欣赏,“他比我更适合孙悟空这个角色”,欣赏之外,星爷更是让这个孙悟空配上了不一般的外表:不仅和以前身披金甲圣衣,脚踩七色祥云的至尊宝彻底拜拜,把黄渤变成了一个在五指山下压了500年破衣烂衫的“最现实孙悟空”,还给他配了一个小宠物,孙悟空抱着小猪仔表情天然呆,大师兄和二师兄终于和平相处了!

文章的待遇要比黄渤好很多,虽然顶了一头“少年Pi”的发型,但被星爷寄予了最深的期望,连星爷经典的“我要奋斗”POSE都移植到了他身上,可见星爷期望之深。而舒淇和周秀娜的一段对舞更是“萌”得非常出位,杀人如麻的段小姐面对跳舞这件事好像有些手足无措,相比于之前曝光的文章跳舞片段,两人文武道行简直是相差天地。

周星驰集结经典配角惊喜程度爆表

周星驰的电影一向能捧红包括“星女郎”在内的众多新人,这一次星爷除了找舒淇出演古装戏之外,更是集结了之前《功夫》《长江七号》内的多名经典配角:《功夫》里的“裁缝”赵志凌奉献了经典台词“我好心痛”、《长江七号》里的恶老师冯勉恒也穿越成了“驱魔道士”,而出演沙僧的主持人李尚正更是全裸出演,比《长江七号》里的洗头哥更惊喜。

↓点击播放《西游·降魔篇》制作特辑之喜剧篇↓

(编辑:汀)

2013-1-14 9:01:26

窗边草

哈哈哈

西游·降魔篇(2013)

影评(63)

收藏(476)

7.1

功夫(2004)

影评(2405)

收藏(3757)

6.4

长江7号(2008)

影评(1822)

收藏(5890)

8.4

周星驰

影评(3566)

收藏(4212)

7.3

舒淇

影评(821)

收藏(1127)

8.6

黄渤

影评(343)

收藏(492)

7.8

罗志祥

影评(191)

收藏(154)

7.9

文章

影评(240)

收藏(402)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剧照 饰演 罗志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