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配角曝光 罗志祥四名高龄拍档"亮瞎眼"

2013年01月15日 13:19
来源:南宁晚报

罗志祥饰演的“空虚公子”让人眼前一亮

罗志祥饰演的“空虚公子”让人眼前一亮

将于2月10日全国公映的 《西游·降魔篇》在曝光多款制作特辑之后,夺目主演和闪亮配角阵容也浮出水面,特别是发誓要“护肾”的“小猪”罗志祥饰演的“空虚公子”成为众多粉丝热议的焦点。

在喜剧特辑中,“最干净的演员”罗志祥的“护肾宣言”让粉丝大呼“要命”,而在新曝光的剧照中,罗志祥身旁的四名婆婆一路撒花相伴。据悉,为了给小猪找到这四名高龄拍档,剧组当时是寻遍祖国千山万水,终于完成星爷交付的“必须一出场就光彩夺目”的效果。

在四名大妈的“护卫”下,小猪如“叶孤城”一样伴随着花瓣出场,但表情却与刘德华的逼人帅气大相径庭,一副哭丧脸的表情只能高呼 “在荒山野岭找到你们四个已经非常不容易”,效果十分奇葩。(乐乐)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罗志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