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看周星驰把《西游·降魔篇》每个角色都演一遍

2013年01月18日 04:09
来源:成都商报

近日记者获得周星驰在《西游·降魔篇》片场大量照片,这些瞬间或许能更直观地还原在导演模式中的周星驰。舒淇说,近年甚少能看到周星驰上大银幕,只有演他的戏请他示范时才能再睹他的演技。在《西游·降魔篇》里,周导演几乎把每个角色都演了一遍,包括路人甲。

据《南方都市报》

星爷演小女孩 星爷向来爱用小演员,对小演员的教导也格外用心。看着一头白发的星爷亲自示范小女孩或嗔或喜的表情,十分有趣。

星爷演驱魔人 舒淇在戏中演一个专业“驱魔人”,在开拍前她认真阅读了剧本,想不到到片场后导演说:“不用记了,全都不一样啦!”

星爷演唐三藏 面对一坨猪头,如何亲得下去?星爷亲自来,扮演唐僧的文章看好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