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影《西游》文章舒淇激情吻戏曝光(图)

2013年01月18日 08:25
来源:新快报 作者:刘嫣

《西游》

文章舒淇激情吻戏

将于大年初一(2月10日)全国公映的魔幻喜剧电影《西游之降魔篇》(以下简称《西游》),昨日曝光了男女主角文章舒淇的激情吻照。两人不仅肌肤相亲,文章更因此鼻血横流。据悉,电影中舒淇倒追文章不成,假死试爱让文章手足无措,这次文章扮演的陈玄奘比当年的至尊宝少了油嘴滑舌,多了天真懵懂,和舒淇的情感纠葛也更有看头。

飙鼻血救美人,结爱恨情仇

在这次曝光的爱情篇特辑中,文章和舒淇之间因为一次“久别重逢的离奇相遇”而死死纠缠,两位志向不同的降魔人因为同一个目的,走在同一条路上。舒淇受伤文章疗伤,然后……肌肤相亲、鼻血横飞。不过别以为接下来的发展就情色起来,事实上因为舒淇的痴情最后的剧情其实变得相当动人。除了疗伤,文章和舒淇也上演了一次重口味亲吻戏——两人在擒得猪妖之后,舒淇从文章嘴里吸走猪妖元神,顺理成章完成了两人之间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也从此种下情种,纠缠至死方休。

说到“假死”的戏份,其实是在电影中舒淇的梦想是“找到一个如意郎君,组成一个家庭生一个小宝贝”,可是这样简单的小愿望却因为文章对事业的理想无法实现,逼得舒淇用假死一试,终于知道文章还是真心爱自己的。

追问男女之爱,“只争朝夕”

《大话西游》中那一段”一万年“的誓言至今都是爱情故事里的经典,2013年星爷改变“一万年”,要“只争朝夕”。据悉,刚刚半百的星爷通过这部电影追问“男女之爱”和“大爱”的区别,他通过一心欲降魔的文章来阐述自己的爱情观念。在电影里文章认为“男女之间都是小爱,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是要为世间大爱去修行的”。可是他的疯癫师傅则道出他心里想吃嘴上却不说的真相。舒淇一心为爱人付出,却无法换回真爱,一气之下把文章的“驱魔法宝”《儿歌三百首》撕成碎片。

之前星爷曾在和马云的对谈中不断提到“时间不多了”,不管是儿女情长还是修行磨难,功夫都在“只争朝夕“这四个字中。“虽然不后悔的人生很无趣,但努力不让自己后悔更重要。”他这样说。

■相关链接

《西游》定情戒指2月2日送观众

随着《西游》上映日期的不断临近,除了猪妖、水妖、猴妖等各色妖怪陆续亮相,星爷在片中追求的“除心魔、取真经”的主题也浮出水面。而片方也特地为此设计了以舒淇捉妖神器“无定飞环”为原型的爱情戒指。在电影上映之后,在全国各大影城,只要购买两张《西游》电影票,就能获得一枚“西游”专属爱情戒指。而片方将在2月2日全国100家城市的晚上20:13分,开设百家点映场。专场观众将获赠这只不一样的定情戒指。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舒淇 西游 吻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