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曝角色海报 文章舒淇联手罗志祥斗黄渤(图)

2013年01月21日 09: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西游》人物海报之“猴妖”孙悟空(黄渤饰)

《西游》人物海报之陈玄奘(文章饰) 

由华谊兄弟、中影集团、比高电影、威秀电影、文化中国和安乐电影联合出品的魔幻喜剧电影《西游》,将于大年初一2月10日全国公映。作为导演周星驰对中国传统魔幻巨著《西游记》的另类解构之作,文章舒淇罗志祥所代表的驱魔人军团将与“妖猴”黄渤展开一场魔力四射的斗法。

以往“西游”题材电影、电视剧都以孙悟空为主角,这一次导演周星驰用天马行空的创意将视角落在了文章饰演的陈玄奘身上,和一心向往真善美的“陈玄奘”不同,“段小姐”舒淇和“空虚公子”罗志祥都是法力高强的驱魔人,三人和“妖猴”黄渤的终极对决将决定周星驰版《西游》的未来走向。

文章凭“儿歌三百首”一书走天下追求世间大爱让妖怪都爱上真善美

《功夫》中的“如来神掌”成就了破茧重生的阿星,2013年周星驰在电影里送给了文章同样特殊的礼物——“驱魔大典”《儿歌三百首》。身无一技的文章凭借对世间大爱的坚定追求,面对妖怪毫不畏惧,希望用自己最真诚的信念打动妖怪,去其魔性的一面,让人间和妖界都充满真善美。

除了“驱魔大典”《儿歌三百首》,文章随身携带的葫芦乐器也是他身上的笑点之一,每到自己“降妖除魔”的关键时刻,总是笑果百出。导演对文章的表演也大加赞赏,认为他出色完成了自己对“陈玄奘”这个角色的设计,就像片中的经典台词一样,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文章相信了这个角色,甚至在拍摄期间,文章都一直吃素,从里到外体会陈玄奘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西游 舒淇 罗志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