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降魔篇》首映 黄渤为舒淇拼命练习感情戏

2013年02月04日 07: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图/二萌

主创合影

周星驰示爱舒淇遭拒

点击图片进入:周星驰谈《西游》:中国电影不缺钱 缺创意

凤凰网娱乐讯 2月3日,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的魔幻喜剧巨制《西游降魔篇》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周星驰携主演黄渤舒淇罗志祥周秀娜亮相造势。现场,周星驰当众对舒淇大方示爱,却遭女方婉拒。问及在星爷与冯德伦之间更倾心于谁时,舒淇坦言:“我觉得他们都很好,还没有那个想法,都是朋友。”

黄渤吐槽片中造型过丑,被指最适合演猴子

《西游降魔篇》即将公映,“最现实孙悟空”黄渤虽然头顶星爷亲封的“喜剧王中王”头衔,但依然不忘抓住机会“吐槽”片中星爷对自己的折磨与虐待。黄渤透露,其实自己一直很期待能够接过星爷“至尊宝”的枪,与舒淇上演一段生死离别的浪漫爱情,“刚开始听说让我演孙悟空,而女主角是舒淇,我就在家拼命练习感情戏。来了才知道,原来与舒淇谈情的是文章,她还是属于倒追的,真为舒淇不值。你说孙悟空就在这,你追唐僧干嘛。”谈及片中的造型,黄渤更自比《功夫》中的火云邪神,“没有最丑,只有更丑。”而面对黄渤的“抱怨”,周星驰在一旁喊冤,笑称黄渤的发型是由本人自己决定而成,“全世界只有他最适合演猴子,他多变的演法与角色很贴合。”

周星驰示爱舒淇遭婉拒,女方称与冯德伦是朋友

曾表示女演员中最爱舒淇的周星驰,现场对舒淇当众表白,“其实我每一天都在表达我对舒小姐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她听的也有点烦了,但舒小姐很忙,我不敢打扰她,还是等她闲下来的时候再去对她表达爱慕之情。”面对星爷的大方示爱,舒淇开始转移话题,表示周星驰是自己十分佩服与敬仰的人。问及星爷是否有机会时,舒淇则以“那我还是让我一直都没空”婉拒,惹得星爷直言:“我明白了。”

从当初的“爱你期限是一万年”到如今的“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体现了周星驰多年来内心的感情变化。对此,周星驰坦言:“其实对感情的看法跟之前有不一样,我也听过舒小姐对‘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看法,和我是相通的。”舒淇表示,具体的感情观需要因人而异,“我觉得两个在一起的人如果是很幸福的,那一万年真的太短,但如果说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想要爱就要趁现在。”当问及在星爷与冯德伦之间,更愿意与谁共度一万年时,舒淇回答:“我觉得他们都很好,还没有那个想法,都是朋友。”

周星驰自称不是天才,或将《西游》打造为系列电影

时隔17年再拍《西游》,周星驰的想法也逐渐改变。问及对点映后得到的反馈是否满意时,周星驰直言:“刚刚放映过,还不知道。其实这么多年来我越来越了解到一件事情,电影的创作就是大家一起的努力,我绝对不是一个天才,如果没有这么好的人才跟我一起合作,这个电影是不可能拍出来的,我觉得团队是我越来越重视的一个东西。”周星驰认为,影片最重要的是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观众,票房是其次。

问及是否有意将《西游》打造成系列电影时,周星驰透露说:“如果观众喜欢的话,我希望把西游一直发展下去。”对于此次合作的演员,周星驰称他们个个都是自己的灵魂,“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寻找最好的演员,只有他们才能演出我心中的《西游》。”主演黄渤则强调,没有与周星驰合作过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作为与周星驰同属一个时代的演员,又是演过喜剧的演员,如果没有与周星驰合作过就等于白干这行。”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周星驰 舒淇 西游降魔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