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渤谈《西游》:我是被骗来的 以为跟舒淇有感情戏

2013年02月04日 15:18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田婉婷

“她是完美人选,假如没有她,这个故事拍不成。”谈到女主角舒淇周星驰毫不吝啬赞美之词。

昨日,魔幻喜剧巨制《西游降魔篇》在京首映,导演周星驰携主演舒淇、黄渤罗志祥周秀娜到场。对于几位主演的“控诉”,星爷表现得淡定自若,唯独面对“女神”舒淇时,他难掩激动,屡次示好。

周星驰拍戏严格是出了名的,众主演都忍不住“控诉”一番。舒淇“抱怨”星爷的创意多:“接了这个戏之后,我就在潜心研究剧本,每句台词都认真揣摩,有一次正在琢磨台词,周先生走进来,告诉我说‘台词不用记了,我全改了’,害我白背了。”

相对于舒淇来说,黄渤的遭遇更惨,他用“没有最丑,只有更丑”来形容自己这次孙悟空的扮相,“我完全是被骗来的,听说主演有舒淇,我还以为能像《大话西游》里那样和她有感情戏呢,自己在家里反复揣摩,来了才知道感情戏成了唐僧的了,没我什么事。”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控诉 周星驰 主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