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后国产片无接档 影市迎来“好莱坞月”(图)

2013年02月21日 08:55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魔境仙踪》主打奇幻风

《虎胆龙威5》卖的是布鲁斯-威利斯这张“老脸”

排片表

信息时报讯 春节影市井喷,票房观影人次创下一堆纪录,以周星驰《西游-降魔篇》为代表的一众国产片都笑逐颜开。本月22日和28日分别有彼得-杰克逊导演的《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和休-杰克曼、安妮-海瑟威等众多明星出演的《悲惨世界》上映,这股观影热潮可望延续,不过国产片的风光会暂时偃旗息鼓。从3月的排片情况来看,好莱坞电影将担当票房大市主角,紧接前述两部大片上映的会有《虎胆龙威5》、《魔境仙踪》等,《特警判官》、《劫案迷云》、《逆世界》等片估计都有固定类型观众捧场。国产片阵容明显偏弱,认知度较高的有汤唯吴秀波的《北京遇见西雅图》、王祖蓝的《笑功震武林》等,但都难挡进口片的强势。3月影市,不出意外将是好莱坞的天下。

好莱坞片:《虎胆龙威5》领衔“老面孔”

3月上旬,估计很少有影片能够威胁到《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和《悲惨世界》的领先地位,不过3月15日上映的《虎胆龙威5》可能将成为整个3月最风光的大片,这是这个系列引进内地的第3部作品,布鲁斯-威利斯虽然已经近60,但这集里与儿子大闹莫斯科,各种打斗爆炸玩命都不在话下。即使老人家在北美已经走下坡路,但在亚洲仍然有相当叫座力,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虎胆龙威5》就在香港力压《西游-降魔篇》成为当地的票房冠军,而在观众普遍恋旧的内地,老布的这部电影可望再次风光大卖。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汤唯 吴秀波 好莱坞电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