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志祥《西游》戏份遭狂删 主题曲也没得唱

2013年01月25日 11:22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东东

罗志祥剧照(资料图)

  小猪虽不用做丑角,但角色也很有星爷的无厘头特色。

小猪虽不用做丑角,但角色也很有星爷的无厘头特色。

围绕《西游·降魔篇》的话题不断,除了郭子健“被消失”引发其与星爷反目的猜测外,有份饰演“空虚公子”的罗志祥(小猪)也被港媒指出被星爷狂减戏,而且连主题曲也没得唱,让小猪感觉“被玩残”。

星爷时隔5年再出击,此次不容有失,一人自导自编自监,由选角到后期制作全部参与,一早锁定由女神舒淇做女主角段小姐,文章演唐僧,孙悟空则由金马影帝黄渤扮演。班底虽强,但偏成熟,于是星爷又找上小猪做另一降魔高手“空虚公子”,希望吸引更多年轻观众入场。据悉当初星爷向小猪拍胸口保证角色有发挥,而且不用化丑妆做丑角,小猪才答应空出档期拍摄,更希望凭此片再战电影界,同死敌周杰伦竞争。

香港媒体援引小猪的“身边人”透露,“星爷最初找小猪,讲明戏分不会太少,虽然一定不及男主角文章,但保证肯定不是可有可无,还说在考虑有没有可能给他唱主题曲!小猪见星爷这么有诚意,又是自己的童年偶像,所以叫经理人立刻接下,怎知道最后出来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剪剩几场戏,主题曲宁愿找舒淇唱国粤语版,都不分给小猪,小猪觉得被星爷玩残!”

据悉,这次星爷的“剪刀手”堪称与王家卫有得一拼,堂堂流行天王变大茄(大配角),小猪早前到香港宣传时忍不住全程黑面,单独接受访问时更忽然自爆曾暗指星爷独断,“我尝试用自己的方式去演,可星爷不太接受,最后还是要跟他一套!”看来这次小猪真是“上错贼船”咯!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罗志祥 星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