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迅拍《云图》最难过语言关:从未专门学英语

2013年01月22日 13:50
来源:重庆时报

作为东道主的周迅,昨天亮相发布会

作为东道主的周迅,昨天亮相发布会

会聚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等全球“钻石级”演员阵容的好莱坞电影《云图》,已定于1月3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昨天,三位电影大师级导演沃卓斯基姐弟、汤姆-提克威携影片主演之一雨果-维文来华助阵首映。 而出演该片的两位中国女星周迅朱珠,作为东道主也在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这部科幻巨制的诸多幕后趣事。

作为中国影迷,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周迅在片中的表现。此次,周迅在《云图》中一人分饰三角,造型完全颠覆以往:既有神似“阿凡达”的未来遗民妆容,波波头的克隆人形体,还有搞笑反串的男人扮相。

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的最后一段故事中,周迅饰演汤姆-汉克斯妹妹,由于人物属于古代装扮,她每天都需要用特殊颜料在脸上画图腾文身,其古欧洲的卷发发型也需要很长时间梳化。尽管造型师事先告知她定妆的化学物品对皮肤和头发都会造成损伤,但周迅都坚持完成了所有造型。

这对周迅来说都不是难事,其实最难的是语言关。“因为以前也没有特别专门地学英语,我记得有一场戏是要改台词,我其实提前都背好台词了,现场我就跟拉娜(导演之一)说我已经很辛苦背下台词,改掉会拍不好,结果她说导演就是要打乱演员思维”。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云图 周迅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电影《云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