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图》首映 导演:望电影让观众重新认识人生观

2013年01月23日 07: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卡卡西

导演称希望《云图》可以让观众重新认识人生观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2日,电影《云图》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沃卓斯基姐弟、汤姆-提克威,主演雨果-维文、周迅朱珠等,以及圈内众位明星出席了活动。对于这部《云图》,众人看片后对影片表达的主题和叙事方式都赞不绝口。导演沃卓斯基姐弟也表示,希望观众带着问题看这部电影,这部电影能给予你人生观和价值观很多新的认识。

科幻巨制《云图》即将于1月31日登陆全国,继1月21日在北京举行了《云图》新闻发布会后,该片1月22日又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首映式。张纪中周笔畅陆川胡彦斌等名人明星相继走上红毯,嘉宾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云图》在国内的公映。

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在首映式上表示希望观众带着问题来看电影,“这部电影能给予你人生观和价值观很多新的认识。”沃卓斯基姐弟更直言,“如果你今生改变不了这个世界,这并不意味着你来世也不成,生命在时间的长河中有些东西是不变的。”主演雨果-维文告诉大家,一定不要害怕自己心中的怯懦,就像影片中汉克斯最终战胜了自己扮演的心魔。

据片方介绍,本片的中文翻译团队,启用了《功夫熊猫》的原班译制队伍,“当时《功夫熊猫》就是东方元素明显,这次找原班人马翻译《云图》,也是希望能把影片中的东方精神传递的更为准确。”

观影结束之后,导演张纪中表示,影片内容非常深刻,值得大家思考。陆川也称,电影剧情丰富,演员个个表演的精彩绝伦,影片的主题更是永恒不变的人生意义。不少观众已经看过两、三遍电影,但是都表示,每次看《云图》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文/李雪薇图/卡卡西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云图 沃卓斯基 周迅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电影《云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