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图》今日上映横跨六道轮回 八大看点全解析

2013年01月31日 07: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云图》海报

点击图片进入:《云图》导演:中国观众更能理解影片中的因果轮回

六大看点:商业巨制高智商领跑春节档

《云图》除了本身具有的黄金主创和话题故事之外,影片中的商业元素也是比比皆是,片中的每一个故事都是一部商业类型影片,如“未来新首尔的星美-451”这段中,讲述了克隆人寻求真相的故事,其中也表现了裴斗娜所饰演的克隆人星美与吉姆-斯特吉斯饰演的乌托邦反叛者一段凄美的爱情,而且影片中充满了令人目眩神迷的场景和让人惊心动魄的追杀场面。又如片中大灾难后时期故事中,汤姆.汉克斯饰演的部落战士与休-格兰特饰演的“食人族”之间的搏命决斗,看了都会让人为之紧张和忐忑。影片的故事机构也引领了“高智商”影片的风潮,《云图》比之《盗梦空间》其庞大的故事背景及轮回的时代印迹,都是更为繁复和精深。

七大看点:观众剪辑中国版

《云图》中国片方先是听取了美国发行方华纳兄弟对美国市场的细节反馈,了解到某些影响流畅观影的意见,之后又分批召集了500名普通中国观众看原片,并做了大量的调查问卷,细致了解到观众对该片的细节意见,反复斟酌修改,才有了现在的137分钟的中国版。可以说,观众才是《云图》中国版的剪辑师。

八大看点:最有话题观众最有发言权

就《云图》来说,近期似乎没有一部电影比它更有说头了,无论是中方首次投资千万美金参与制作,还是《黑客帝国》《罗拉快跑》三巨头导演的首次联手;无论是29项奥斯卡得主的集体汇演,还是明星大腕的变脸出镜。这部影片也充满了争议性,比如影院上映的是和盗版绝对不同的,唯一的中国版等等,这都会让这部电影未映先热,话题十足。可以这么说任何人看完这部电影,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说两句,这可不是影评人,而是在场的普通观众们。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云图 六道轮回 看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