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致青春》票房过5亿 赵薇:韩红杨澜客串没收钱

2013年05月07日 12:01
来源:华西都市报

赵薇的《致青春》虽然只是一部毕业作品,但却取得飘红票房。赵薇在百忙之中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说青春的味道,说“青春”的疯狂。

记者:票房过4亿的成绩怎么看?当初预料过票房会这么好吗?

赵薇:这部电影应该是一部有票房的电影。但它这个成绩说实话我没有想到。毕竟当初拍这部电影也不是为了票房而去的。这些东西对我一个新手上路的导演而言很难掌控。但事情都是辩证的看,电影的艺术创作很重要,观众喜欢也重要。所以我就希望自己能拍一部对观众而言是用心的电影。

记者:电影上映之前感觉你很紧张,一直在微博上说自己刷了人情卡。说服这些好朋友来助阵难不难,他们可有跟你讨价还价要片酬?

赵薇:这么多好朋友来帮我的忙,让我很感谢。我也挺不好意思地去找他们。像韩红老师、杨澜老师根本没收钱,我也给不起,制作经费太紧张了。王菲是投资方去谈的,但也是给了一个友情价来唱歌。

记者:你也在微博上说自己挺对不住女儿小四月的,那接下来的时间会不会空出来专门陪她?

赵薇:嗯,今天我忙完了所有工作,从晚上开始就可以好好休息了,至少可以休整十几天,接下来我要以崭新面貌示人了。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赵薇 韩红 杨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