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致青春票房破5亿 14家券商力推光线股票

2013年05月09日 08:3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韩元佳

《致青春》12天票房破5亿

 

《致青春》12天票房破5亿

北京晨报5月9日报道 随着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下称《致青春》)的票房超过5.2亿元,昨日光线传媒股价再封涨停板,报收于30.66元。对此,光线传媒(300251)发表公告称,《致青春》的电影票房已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

光线传媒公告显示,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7日24时,《致青春》在大陆地区上映12天,票房成绩已超过5.2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光线传媒昨日股价一路上扬,在距收盘一小时前封死在涨停板上,全天成交量高达31.14万手。半个多月前,光线传媒的股价一度跌至18.89元,随着票房再创新高,光线传媒的股价已经上涨了62.3%。

自从《泰囧》创下12亿元票房,分账收入超过2亿多元的光线传媒就曾“火”了一把,而投资者也逐渐开始将电影票房与股票走势联系起来。但除了票房大卖外,券商的大力推荐也不容忽视。4月22日以来,多达14家券商发布有关光线传媒的研报,全部给予了“买入”、“推荐”或是“强烈推荐”的评级。

光线传媒一季报显示,前三月实现营业收入2.12亿元,同比增长94.8%;实现净利润8227.26万元,同比大增317.30%。公司坦言,营业收入的大增主要缘于公司对《泰囧》、《厨子戏子痞子》部分票房分账收入的确认。随着《致青春》票房大卖,光线传媒的半年报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光线传媒 票房破 致青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