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多拉的宝剑》终极预告 欧弟冷幽默笑翻端午

2012年06月13日 14: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欧弟首次触电饰演导演

由风华再现影视传媒出品,李克龙执导,欧弟、陈雅丽、郑浩南、杨佳宁、连晋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袂主演的电影《潘多拉的宝剑》将于6月21日在全国公映。片方曝光终极版预告片,欧弟改玩冷幽默,对白火爆大胆堪称三分钟一个嗨点,露骨程度超越了以往的影片。

尿点不足笑点足对白火爆大胆险触底

“什么鸡?”

“《虞姬》。”

“夜总会的?”

在此次曝光的超长版预告片中,不乏火爆的搞笑对白,还融合了时下流行语,“拍你妹啊拍”、“是不是脑残啊”,台词大胆堪称三分钟一个嗨点,露骨程度超越了以往的影片。导演李克龙笑称,这是一部“尿点不足笑点很足的电影”。多以活泼、搞笑形象示人的欧弟也一改往日风格,“这次和我平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一点也不搞笑,而是冷幽默的感觉。”“根据好莱坞电影教材的惯例,如果老板跟导演的意见发生分歧的时候,往往会尊重导演的决定。”也成为欧弟饰演的导演高扬在片中的口头禅。

欧弟首次触电受情伤自爆浪漫公车求婚

首次触电的欧弟为了饰演好导演高扬这一角色,充分调动模仿细胞,“我从来没有演过电影,更别说演一个导演的角色了。所以我在现场的时候会仔细观察我们导演李克龙的一举一动,会跟着模仿他的动作。这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一个男生看得那么认真、那么久。”据欧弟透露,首次触电与陈雅丽饰演的Allie有不少感情戏,不过挨巴掌、遇情伤吃了不少苦头,但是用高扬的话说“爱一个人就是要实现她的梦想。Allie的梦想是当女主角,与跟她在一起相比,我不如实现她的梦想。”欧弟表示片中也不乏吻戏与求婚的浪漫戏码,说起生活中会如何向女朋友求婚,欧弟依旧不改幽默本色,“到时我就会租一辆公交车,在车里放满了气球,然后邀请亲朋好友过来,开着车到女朋友上班的地方接她,她一上车我就立刻求婚,而且我会说,你不要嫁给我就不能下车哦。”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欧弟 潘多拉 终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