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翻天》发布终极预告 宁静姜武“杀人分尸”

2012年07月27日 09: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宁静姜武搞怪分尸

宁静姜武杀人魔造型

王岳伦执导,姜武宁静、孟瞳迪、姚鲁等主演的爆笑电影《乐翻天》将于8月2日上映,该片由星光国际、芒果大安影业共同投资拍摄。日前,片方发布了该片终极预告和一组姜武和宁静的百变造型剧照,宁静在预告片中化身杀人狂魔,令人对该片风格更加好奇。随预告片一起曝光的剧照中,宁静和姜武的百变造型也成为一大亮点。

发布惊悚终极预告黑白色调暗藏玄机

电影《乐翻天》上映在即,片方曝光了终极预告片。预告片以黑白色调处理,宁静手拿尖刀,脸上还挂血迹,带着狰狞的笑容猛地挥刀刺向姜武,浴室玻璃上瞬间溅上鲜血,令人毛骨悚然。为这部爆笑喜剧蒙上一层惊悚、悬疑色彩。演员令人忍俊不禁的表演,又从另外一个角度突出了影片的喜剧效果。

在片中姜武与宁静扮演一对麻辣夫妻。宁静饰演事业有成的知名女企业家孟京花,身为女强人的她,对丈夫的要求也十分严格。而姜武所饰演的丈夫老钱则生活在宁静的光环和“威严”下,委曲求全,想逃离妻子的“魔掌”,背着妻子私会小情人,但却是个无胆匪类。两人台词麻辣风趣,很多桥段设计也堪称回味无穷。

姜武宁静百变造型秀麻辣夫妻精彩过招

与终极预告一起曝光的一组姜武和宁静的剧照中,两人造型百变,有身穿雨衣手挥斧头、举着电钻的;也有圣诞装打扮,肩背大布袋的;更有厨师造型,抛掷蔬菜满天飞的。造型的身份和时节的跨度,令人应接不暇又百思不得其解,看点十足。

影片在人物造型上称得上用尽心思。配合剧中人物身份,宁静在片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着装控。影片刚开始夫妻俩吃完早餐去衣帽间挑出门的衣服,豪华的衣帽间令人惊叹。宁静饰演的霸道妻子还强令丈夫的衣着要跟自己搭配,对姜武自己挑选的粉红衬衫极尽讽刺挖苦,让姜武敢怒不敢言。妻子对丈夫从穿着的贬损到生活习惯的掌控,都令人叫绝,妻子由于过低估计了丈夫,小三都在眼前了还认为是牌友,种种搞笑情节令人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终极预告 姜武 宁静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