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边境风云》今日公映 孙红雷“煽情”左小祖咒力挺

2012年08月17日 09: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孙红雷、张默硬汉飚戏

宁浩监制、程耳执导的犯罪情感电影《边境风云》今日全国公映,片方同日发布当代艺术家、摇滚歌手左小祖咒演唱的电影插曲《忧伤的老板》。《边境风云》讲述了孙红雷饰演的“绑匪大叔”与王珞丹饰演的“人质萝莉”因一起偶然发生的劫持事件在中缅边境下相爱的故事。影片集结了孙红雷、王珞丹、倪大红、杨坤张默、高叶一干“大叔”与“萝莉”,而左小祖咒自称“以前是孙红雷那种冷酷的大叔”,后来则变成了“搞怪大叔”,他此次演唱插曲力挺电影之余更号召自己的萝莉粉丝们买票支持。

孙红雷广州获赠胶片蛋糕生日大谈戏里戏外爱情观

日前,孙红雷曾发布微博表示由于自己主演的电影《边境风云》8月17日上映,正马不停蹄地进行全国宣传,而对于自己16日的生日发了一个疑问的表情,似乎已料定会于奔波中忽略。广州发布会现场,导演程耳代表《边境风云》剧组为孙红雷庆生,赠送其镶有他片中“黑帮老大”剧照的三层胶片蛋糕。对于这份意外之喜,孙红雷感谢程耳有心的同时亦笑言这是自己过得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更现场吃上了带有《边境风云》中诸多元素的奶油”枪和子弹”。

孙红雷与王珞丹在中缅边境因一起绑架事件上演绑匪与人质相爱的绝境恋情,片中各个人物也因这起事件命运逆转。孙红雷现场大谈与王珞丹电影中的“劫持之恋”,强调认同这份情感,他阐述原因:“片中角色的生存环境是你死我活的,所以他们处理爱情的方式非常另类。但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十几年,日积月累的情感和生活的惯性让我特别相信这份感情。”导演程耳亦表示《边境风云》的类型是犯罪为外壳,情感为内核。

孙红雷于广州发布会现场大谈爱情观,刚说完戏里和王珞丹生情是因为“爱情没有道理可讲,来了就来了”,紧接着又谈起了生活中自己对于爱情的态度。孙红雷直言自己除了和《边境风云》中的“大哥”一样“宁折不弯之外,爱情观也都是“如果女方的父母阻止恋情,那让她自己来选择”。他阐述自己的观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观点,如果她觉得父母说得有道理,我们就分开。如果她觉得我们的爱是大于这些阻碍的,那我们之间谁想拆也拆不开。”

张默爆料危险拍摄细节自称生活中是宠溺妹妹的好兄长

导演程耳表示《边境风云》“表面讲严重的治安问题,其实是讲边缘的情感问题"。片中父女情、兄妹情等情感线丰富,饰演张默妹妹的青年女演员高叶现身发布会,与张默讲述拍摄危险细节。张默现场爆料“杨32郎”杨坤用保鲜膜紧裹高叶的戏:“镜头很长,坤哥要用保鲜膜一层一层捂住高叶的脸,要拍出鼻孔呼吸不到空气的挣扎。”高叶也表示导演给自己说实在不行了就用手捶地,到后来自己捶地是“真的快不行了”。

在介绍《边境风云》人物性格时,导演程耳介绍张默饰演一个“疲惫”的警察。张默阐述自己的角色“疲惫”是因为边境地带很乱,警察这个职业决定了他“工作压力很大”。张默表示片中非常关心“妹妹”高叶,却不懂如何表达。在被问到生活中有一个妹妹会如何对待,张默坦言自己是会出去受苦、溺爱妹妹的好兄长,并称《边境风云》让自己最大的提高是“演了一个我自以为演不好的角色”。

在15日上海发布会上,孙红雷称赞《边境风云》中青年女演员高叶饰演的“小太妹”形象非常出彩,并现场“诘问”主办方为何活动背景板上没有打上高叶的名字,其生活中仗义执言的“大哥”气概表露无遗。片方感谢孙红雷指正的同时迅速进行工作协调,联系高叶继首映发布会后来到广州为孙红雷庆生。活动现场,高叶表示感谢孙红雷提携后辈,也希望大家关注自己在《边境风云》中饰演的“热血警察”张默的妹妹。

《边境风云》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合众思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滨海国际影业有限公司、云文(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定档8月17日势将成为八月“叔期档”圆满收官之作。该片讲述了在中缅两国的边境,因一起毒品交易的意外事件,毒贩(孙红雷饰)劫持了女孩小安为人质,抚养其长大(王珞丹饰),两人相爱,并结为夫妇。多年后欲金盆洗手的孙红雷带着王珞丹在警察(张默饰)的追捕、黑帮(杨坤饰)的追杀、小安父亲(倪大红饰)的怨恨等重重包围下试图干完最后一票,绝境求生。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边境风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