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滨崎步新专辑封面穿黑色内衣跪地爬 被批色情

2012年03月15日 14:2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滨崎步新专辑封面(图片来源:网络)

日本歌手滨崎步又惹争议,近年来她狂放形象深植人心,她21日将发行第13张专辑《Party Queen》,专辑封面共有3种版本,其中一款她穿黑色内衣跪地爬的姿势,挺翘臀、露蛮腰,又被批像色情杂志、A片封面!

另外一款也同样是穿黑色内衣,拿着酒杯挺着浑圆胸部,配上滨崎步招牌金发,真的很有“Party Queen”的味道。而滨崎步在推特放上粉红头发造型的相片,也被狠批像极蜡像、假人,装可爱装过头。先前一张比基尼宣传照,更被说修片修过头,暴露示人相当夸张。

除了色情味照片让她被网友狠批外,日前她在推特上公开一张与摄影师好友Leslie Kee的合照,照片中她吐舌头装萌,头上的蝴蝶结还长得很奇怪,被指拍照姿势抄袭日本模特儿Rola招牌表情,更被酸她都33岁了,还在扮21岁妹妹的可爱行为,相当恶心。

[责任编辑:汪艳] 标签:黑色内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