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俊杰8个月吸金1亿多台币 10年没和女友街上牵手

2012年04月10日 08:0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俊杰(资料图)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林俊杰去年8月跳槽华纳,和萧敬腾争一哥,唱片公司力他与周杰伦、王力宏罗志祥称“新四大天王”,他也很争气,8个月来靠2支广告、25场商演,吸金1亿2300万台币。

不过他事业得意,情场却失意,表示已有10年没和女友在大街上牵手。

林俊杰有自己的音乐制作公司和潮牌,顶双CEO头衔,最近又多了“畅销作家”封号,故事影像书《记得》号称近2万本销售,书中写到不少他的心情与生活,当然也包括爱情。

林俊杰说,高中同学19岁就结婚,他21岁时交往、和他同年的女友也在去年嫁为人妇,让他担心自己会成为同学当中最后一个成家的王老五。书中可见他的感情态度有点悲观:“即使身在热恋中,也是放手的多,牵手的少。”

[责任编辑:汪艳] 标签:林俊杰 牵手 女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