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俊杰发布全新专辑 妈妈惊喜现身带藤条助阵

2013年02月21日 09: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俊杰

歌手林俊杰即将发行第10张专辑《因你而在》,下午在记者会上,林俊杰感谢这10年来的朋友一路相随。尤其这次在专辑当中,和五月天的阿信、阿Sa蔡卓妍还有电影《逆光飞翔》的导演张荣吉等人都有跨界的合作,也让林俊杰大呼过瘾。

不过在记者会上,最令林俊杰惊喜的就是,妈妈特别从新加坡飞来台湾站台,还带来燕窝跟小时候督促林俊杰做功课的藤条,让林俊杰好气又好笑。林俊杰说:“妈妈真的隐藏超好,过年期间都跟家人在一起,她都没有透露半点口风。直到昨天她在聊天群组里面说,我到饭店了。我还以为她是去饭店找朋友,想不到已经到了台北!”而藤条则让林俊杰难忘,“妈妈小时候都会用藤条督促我们,我印象最深刻就是说谎,妈妈一定会打我。”

而现在妈妈最担心的也是林俊杰的感情归宿,林俊杰说:“我是执着感情的人,所以我要很透明的面对自己的情感,不过我现在是真的没有女友!”林俊杰为了躲避感情问题,还拿出妈妈做挡箭牌,“妈妈有时候会问说,你现在有没有女友啊?”但是林俊杰无奈的说:“现在还没有遇到对的人,可能是时间还没到吧。”

记者会现场,林俊杰也体验了台湾过年的天灯祈福仪式,用毛笔字在天灯上写下祝福,让第一次写毛笔字的他直说好难。而他也透露这一次和阿Sa合作, 是因为视阿Sa为“福星”,他说当年发行第3、4张专辑时,一度因为太贪心,想尝试各种音乐曲风,所以有点迷失,市场反应也不佳,导致事业停滞,直到后来与阿Sa合唱《小酒窝》大受欢迎,他才找到自己的风格定位。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林俊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