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梁朝伟自荐演出张国荣纪念音乐会

2013年02月22日 08:2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唐鹤德(左)提供张国荣生前的生活照刊于纪念写真

陈淑芬推出张国荣的人偶供粉丝购买留念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国荣(哥哥)离世10周年,前经理人陈淑芬昨天(2月21日)宣布一连串纪念活动,《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3月31日及4月1日在红馆举行,预订门票近乎爆满,他多谢张学友帮忙设计音乐会流程,演出艺人不少于10位,不过名单卖关子。陈淑芬说:“有位会唱歌的巨星主动打来,说做什么都可以。”有推测该位巨星就是梁朝伟

张国荣生前挚爱唐鹤德(唐唐)撰文及提供3张张国荣生活照,刊于纪念写真及记事本,写真部分未曾曝光的照片由著名摄影师夏永康提供,其他推出的限量精品包括12寸人偶、T恤、手提包、襟针及咖啡杯。

3月28日至5月1日铜锣湾时代广场设纪念展,展出张国荣的奖座及歌服,各地歌迷发起折纸鹤送祝福活动,申请列入健力士世界纪录大全。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张国荣 梁朝伟 演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