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出新招调戏男星:脱衣摸胸坐大腿看下体(图)

2013年08月18日 15:1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S出招调戏男星

顾又铭近一个月在台湾可谓风头强劲,被赞当红炸子“肌”。写真集销量也好到脱销,成功炒热人气与话题,日前受邀登上收视率和话题都超高的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观看)宣传写真集。主持人小S尽管看遍各种帅哥美男,但是看到“男神”顾又铭,她还是忍不住春心荡漾,尽展各种暧昧大胆行为,扒光顾又铭,还摸胸,坐大腿,更在后台扒开顾又铭裤子,看他下体,和顾又铭全场贴身互动25分钟,创下她与男艺人互动的最新时长,小S的举动也让她的老公“醋坛子”满天飞。而一向在节目中收放自如的蔡康永在这场节目的录制中也难抵顾又铭的魅力,始终呈现出非常羞涩的状态。

录影当天,高大帅气的顾又铭身穿白衬衫,外面套上一件黑色透视装,将自己全身包个死紧,这让小S看了非常不爽,使尽各种招数,扒光顾又铭,还亲验其下体尺寸,气氛相当热辣香艳。节目总,身穿超短紧身裙的小S先是坐在顾又铭的大腿上,随后又主动帮他解开上衣钮扣,直嚷里面的白衬衫太碍眼了,让顾又铭脱去白衬衫,用手指猛戳他的胸部。在后台休息时,小S扒开顾又铭的裤子,验证他的下体尺寸。小S的一番大胆举动,让顾又铭既爱又恨,也让她的老公吃醋吃到酸死!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小S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