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龚琳娜再创新神曲 与丈夫合唱《爱上大笨蛋》

2013年01月29日 09:08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应嘉轩

龚琳娜夫妇

点击图片进入:龚琳娜夫妇爱情探秘:丈母娘就是法海(图)

“这次的微音乐剧《爱上大笨蛋》里有三首歌,《四季歌》改编自江苏民歌,老锣唱《大笨蛋》,龚琳娜唱《如梦令》。”

农历大年初一,观众们将在江苏卫视的春晚舞台上再次看到神婆龚琳娜和老锣这对“神曲伉俪”的身影。

据悉,龚琳娜夫妇此番特别为江苏卫视量身打造了新的神曲——微音乐剧《爱上大笨蛋》。在这部音乐剧中,龚琳娜华丽转身性感妩媚小女人,还揭秘了与老锣夫妻间的生活故事。

这部《爱上大笨蛋》的微音乐剧是在7分钟的时间之内,将故事情节串联在三首歌曲中而成的:第一首是改编自江苏民歌的《四季歌》,第二首是老锣创作和主唱的新歌《大笨蛋》,第三首是龚琳娜演唱、老锣谱曲的宋词——李清照的《如梦令》。

除了形式上的新意和巧思,这出音乐剧既然贴上了“龚琳娜老锣出品”的标签,必然在音乐上也有独到之处。秉持不假唱原则的龚琳娜和老锣这一次做了大手笔的尝试,他们放弃了以往的小乐队伴奏,而是与40人的交响乐团合作,再加上笛子、笙、扬琴三个民族乐器伴奏,以及8个人的贵州大白嗓合唱团的配合,必定能在舞台上营造出恢弘大气,超越晚会常规的音乐剧效果。

谈及台下的夫妻生活,龚琳娜表示,老锣的“哄妻”招数十分高明:之前两人吵架,龚琳娜气得在洗手间奋力刷牙,老公撞门进入,唱起“法海,你不懂爱……”把龚琳娜逗得哈哈大笑,顿时气消。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龚琳娜 神曲 嘉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