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湾-石家庄首届星光(国际)音乐节进入倒计时

2013年09月17日 13: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反光镜

郝云

扭曲机器

拥有三个最炫酷舞台、携带四十组国内外顶级艺人及乐队,世界湾‧石家庄首届星光(国际)音乐节将于10月1日至3日疯袭省会石家庄,目前,该项目已全面进入倒计时阶段。据悉,无论是在音乐选择还是内容设计等方面,本届音乐节都力争达到国内一线音乐节水准,致力于将石家庄本土文化与国际潮流元素相结合。为期三天的音乐节,不仅邀请到了各大音乐节上最为活跃和极具号召力的艺人及乐队加盟,内容环节设计上更是匠心独具,创意市集、休闲美食、互动游戏等周边娱乐项目一应俱全。世界湾‧石家庄首届星光(国际)音乐节将为十一长假期间的乐迷朋友奉献一场独一无二的摇滚狂潮,必然成为今年石家庄最大型的音乐盛宴。

摇滚吧石家庄

随着国内音乐节市场的日趋火爆,这种用音乐呼朋唤友的新型娱乐形式逐渐被大众所接受。可是在音乐节纷至沓来的今天,石家庄却从没有举办过如此规模的音乐盛事,本地乐迷只能奔赴远方寻求这种肆无忌惮的畅快,或者孤坐家中望洋兴叹。因此,庄里越来越多的音乐爱好者都在期待,什么时候在自己家门口就能有一次亲身参与的机会?作为石家庄首届大型户外音乐节,世界湾‧石家庄首届星光(国际)音乐节无疑是顺应潮流趋势的果敢之作。据主办方透露,今年音乐节的主题定为:摇滚回家,既取自“石家庄”三个字英文字义“Rock,Home,Town”,又意指摇滚狂欢已经来到咱们自己家,还体现了庄里人民对本土音乐节的强烈憧憬!

本届音乐节选址于正定新区园博园。在园博园的广阔场地上,近40组海内外艺人热力助阵,将联袂上演一场充满激情、时尚、创意的音乐江湖“华山论剑”。

世界湾‧石家庄首届星光(国际)音乐节主办方为此音乐盛宴,还特别搭设了三大华美舞台。在主舞台(星舞台)上,时尚潮流艺人与国内顶级摇滚乐队激情对垒,让观众感受流行与摇滚的巅峰碰撞。摇滚舞台(光舞台)上,本土乐队将唱响原创特色音乐,演绎最庄里的ROCK精神。电子舞台邀请到国际知名DJ打碟助阵,带来视听的双重轰炸,尽显音乐live的无穷魅力!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石家庄首届 世界湾 音乐节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娱乐推荐

王菲离婚地成谜 律师:假离不算诽谤

网爆离婚地为乌市沙区 | 专家:港人离婚须由法院判决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