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1张披头士乐队旧照拍出3万英镑 高于估价1倍

2013年03月30日 07:59
来源:新晚报

共拍得3万余英镑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一组珍贵的披头士乐队照片被拍卖,价格高达3万余英镑。

据悉,这组照片是由一名叫Marc Weinstein的业余摄影师拍摄,拍摄的是披头士乐队1965年在纽约希亚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这也是披头士乐队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演出。据BBC报道,当年Marc Weinstein是通过假记者证混到了舞台后台。61张珍贵的黑白照片被Omega拍卖行拍得了30680英镑,这组照片拍卖前预计拍得15000至20000英镑。

回忆起这场演唱会,Marc Weinstein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只是当年众多观众中的一个,我只是拍摄下了我当时的感受。”拍卖师Paul Fairweather表示,中标的是一个居住在华盛顿的南美籍人,他是一个披头士纪念品的收藏家。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披头士乐队 Weinstein 拍摄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