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评:万芳不只有《新不了情》

2012年08月14日 09:44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张聪)即便那首《新不了情》已经有张靓颖萧敬腾等多人翻唱的版本,但很多人内心深处依然深爱万芳的原唱。这首歌,9月21日也会在琴台大剧院万芳演唱会现场唱响。不过跟“苦情歌后”、“文艺范鼻祖”等称呼一样,万芳不认为《新不了情》是自己的“标签”,“我不光是个歌手,我还演话剧,我还当DJ的。”11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她说。

出道早,但万芳能被大众记住的歌曲却只有《新不了情》、《剪爱》等几首,她淡定称自己不会介意,“我不是依靠别人的掌声而活,去年我去荒岛音乐会,没有唱《新不了情》,但演出现场依然爆满,除了歌手我还有很多身份,我希望你们了解一个多面的万芳。”对于那么多翻唱版本,她笑称最喜欢自己的版本,“每个人都会在歌里唱出自己的故事。但当时我在唱这首歌的时候,我的状态就是‘新不了情’,虽然当时我不知道这首歌会留传20年,但里面依然倾注了我的感动和伤心。”

在琴台的演唱会,名为“原来我们都是爱着的”,而万芳称,这首2011年的新歌是写给自己父亲的,“爱他,就要说出来,我希望来听我演唱会的人,不吝惜说爱。”

不接受《新不了情》的标签,万芳同样不接受“苦情歌后”,“我自己觉得我一点都不苦。当然,这么多年我的感情经历我不太想讲,要了解我?听我的歌就好。”

[责任编辑:赵大卫] 标签:万芳 新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