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13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海报出炉 张靓颖任形象大使

2013年07月26日 17: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13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海报

第13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即将正式启动。今日,组委会率先公布了本届大奖的海报,凭借高品质音乐作品获得外界众多认可的歌手张靓颖,以本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成了今年海报上的主角。

主题:“音乐殿堂”

本届大奖的颁奖礼将首次落户惠州,定于9月耀世登场。本届主题为“音乐殿堂”,这四个字与身穿金色华衣的张靓颖同时出现在海报上,显得格外协调。传媒奖组委会表示,“音乐殿堂”这个主题,强调的是整个活动的级别感和分量感,体现在三个层面———殿堂级的歌手、殿堂级的地方、举行殿堂级的颁奖礼。在这份海报中,惠州中洲·中央公园项目的标志性建筑——8号公馆也融入到整个活动设计形象中,以一个音符组成的8号公馆形象,作为活动的主标识。

时间:再过两个月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是由《南方都市报》于2000年1月发起,联合等全国近百家媒体,广邀两岸四地知名音乐人、乐评人、媒体人和音乐界人士参与选出的一个专业性大奖,是南方都市报所主办的华语传媒系列大奖之一,如今已经办至第13届。再过不到两个月,这场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会就将拉开序幕,届时,一众华语歌手将在这个舞台上,对自己去过去一年的乐坛成绩做一次回顾和总结。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华语音乐传媒大奖 张靓颖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