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简介

2013年08月07日 14:25
来源:长江商报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是由《南方都市报》于2000年1月发起创办,以“回归音乐本质”为核心,“独立、豁达、开放、人文”为宗旨,“超越流行”为主题,联合等全国近百家媒体,广邀请两岸四地知名音乐人、乐评人、媒体人和业界人士参与选出的一个专业性大奖。

作为国内首家按照格莱美模式设置的音乐奖,历届传媒大奖均有设置摇滚、电子、民谣、嘻哈、爵士等专业细分奖项,而以音乐类型及行业特征来细分奖项的方式也是传媒奖有别于其它音乐颁奖的一大特色。作为引导当下华语音乐潮流的一个最前卫的指标,“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多年来也在业界和传媒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被誉为“真正公正的奖”(人民网)、 “最有可能负起(公信力)重任的颁奖礼”。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华语音乐 传媒大奖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